帽子反戴

撸同人,写同人
帽子反戴,谁都不爱

【千山暮雪】【莫绍谦X慕咏飞】莫咏于飞② (九)

阴狠变态重生莫绍谦 X 稚嫩狠毒原版慕咏飞

莫绍谦重生了,回到了故事最初开始的时候,呵,装模作样的慕大小姐这时候还是个面瘫呢,居然还想跟我玩?这回我一定不会客气地好好折磨你的!

从来没有天堂,两个恶魔要怎么互相救赎?

——————————————————————

【莫绍谦视角-独白】

    起风了,又到秋天了。我坐在沙发上,继续看着手中的报纸。

    有脚步声靠近,我没有回头,茶几上放上了一个托盘,咖啡还有点心。身旁一个熟悉的身影靠近了我,我附身端起咖啡,呷了一口,然后放下杯子,捻起一块点心,转身对上身旁的女人,将点心送到她唇边,她看着我,乖巧地笑了下,颊边的酒窝若隐若现。她张口,含住点心,舌尖有意无意地舔过我的手指,我并没有理会她略带调/情的动作,只是端详着她——

    童雪,这是童雪。

    她穿了一件白色的针织长裙,柔软的布料很好地勾勒出她的身材,我喜欢她穿这类浅色的衣服,她也知道我喜欢她这么穿。

    可能是我的审视让她不安,她又笑了起来,靠近我的怀里——从一开始的惶恐疏离到现在的知情识趣,我应该感到高兴,在某些时候也确实让我高兴,可也在我心底一点一点积着灰,这灰尘越积越厚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收紧握在她腰间的手,将她紧紧抱在怀中,她的身体微不可查地僵了一瞬,又马上放松了下来。一股无法抑制的怒气升起,即使我不愿意承认,我内心深处也明白——

    我爱她啊!我不要她的虚情假意,我要她,我要她也爱我!

    这股愤怒与不甘驱使我愈发箍紧她,我抬起她的下巴,撕咬上她的红唇。她呜咽出声,僵着身子,该死的倔强,我终于还是不舍,放开了她,对上她琥珀色泛着水光却依然清冷的眸子,我悚然而惊——

    慕,咏,飞!

 

    我喘息着从梦中惊醒,心脏还在怦怦跳个不停,四周一片黑暗,思绪渐渐回笼,我苦笑一声,重生以来这是童雪第一次入梦,然而……

    我不愿去想这个梦代表了什么,可也彻底没了睡意。等我心绪稍平,这才发现床的右侧隐隐有热源传来,我霎时白了脸,意识到身旁躺着谁,心跳再次鼓动,恍惚间梦中琥珀色的双眸再次在我眼前闪过,我脑海中嗡嗡作响,下意识便起身掀被,只想要离她远点!

    不想我起床的动作吵醒了她,她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将床头的台灯打开,睡眼惺忪见我面色不好似乎要起身离开,伸手拉住我的手腕,“你要去哪儿?”

    柔软温暖的掌心贴着我的脉搏,我的心越跳越快,隐约有种大事不好的预感,我直接挥开她的手,冷冷地开口:“你管我去哪。”

    大约觉得被冒犯了,她脱口而出:“不许走。”

    她半撑起身子,交领的睡袍领口歪向一边,隐约露出娇软的弧度,此刻的她头发蓬松像只毛茸茸的动物,眼睛因困意泛着水光却明亮又坚定。我又想起了梦中唇齿相依的触觉。

    我冷笑一声,附身直接将手伸进她的衣领,摩挲着掌下的温柔娇软,我低声在她耳边说道:“怎么,拦着我不许走,慕大小姐是在期待这个吗?” 

    这四年来我们之间的性/事并不多。我知道她不喜欢性/事,曾经的童雪也害怕,可是后来也从中得到快乐。是我让她对这事感到害怕,我喜欢看她痛苦的表情。

    看,虽然面上还是那么高高在上的慕大小姐,可她的身体僵硬了。

    她面色发白,微微往后退,那双明亮的泛着水光的眼睛依然看着我,咬着唇一言不发。

    这该死的倔强!

    我并不觉得快乐,反而该死地生气!我咬牙,抽出手,转身拂袖而去。

 

    那晚过后,我又有两个月没有回去住。她自然也没有过问我的行踪。

    与一个令人厌恶的女人虚与委蛇,即使她的痛苦也没法减少我的痛苦。然而这种绝望的婚姻生活过的并没有我想象中难熬,也许是因为上辈子已经有过十年的经验了吧。

    四年时光足够我把枕边这个女人研究通透。

    四年来她变了很多。当初那个表面高冷面瘫实则单纯快乐的小姑娘逐渐变了,变得与上辈子杀伐果断的慕大小姐越来越像,我必须承认她很聪明,成长得很快。她现在可是会挂上恰到好处的笑容与那些她鄙视的人们周旋,也会把她的骄傲矜持隐藏在温和有礼的面具之下,最擅长的是用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唯一不变的是她的心意。

    呵,这个聪明的女人在感情上简直蠢得无可救药。她知道我对她的恶意,或许也明白我跟她结婚只是为了折磨她,利用她盲目的爱来折磨她。她年少无知时幻想中的王子实际上是玩弄折磨她的复仇者,可是即使知道这一切,慕大小姐依然执迷不悟,或许……比自己那时还要蠢。

    ——不过那又怎样?这是她应得的!

    这几年来,我最大的乐趣就是折磨她,折磨她的心灵。过去我一直以为她是一个心思深沉的女人,她不是童雪那样单纯的人,后来我才发现有时候慕咏飞比童雪还要简单。

    当你明白一个人的弱点时,尤其是深陷单相思中的人的弱点时,折磨她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呵呵,我当然明白。当然明白傻瓜……

    我会看着她小心翼翼地为我准备生日礼物,关注她暗地中的那些动作。她已经会挂上最优美的笑容,似乎永远都深不可测,可我一眼就看穿了她隐藏在傲慢后卑微的期待,我会当着她的面对她的礼物不屑一顾。

    去年的时候,我甚至故意在她生日之前买下那枚她一直心仪不已的圆形蓝宝石,然后去她相熟的珠宝店镶嵌珠宝。那段时间她的心情很好,甚至在床上也放松了不少。我冷眼看着她怀着隐秘的期待和快乐,然后在她生日当天才吩咐助理让那家珠宝店送当季最贵的珠宝给她——据说收到生日礼物的慕大小姐脸色非常的差。不过更大的打击应该是得知我把那枚蓝宝镶嵌的项链送给了一位小明星,刘氏老爷子的爱宠,曾经对我眉来眼去过。

    呵呵,那样的女人如何配得上那枚蓝宝——慕大小姐一定会这么想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一直都知道慕大小姐爱收藏宝石,尤其是未切割的原石。那枚蓝宝传出来要被拍卖她就一直关注着消息,却被我偷偷买了下来——居然暴殄天物去切了,然后居然送给了那样的女人。

    嗯,那又怎样,我只是要她求而不得罢了。

    据说后来那个小明星被公司雪藏了,后来刘老爷子也换了新宠。我知道这是慕大小姐的手笔,虽然我跟那女人除了突然送了件珠宝外没有其他的交集,可光是她的心头好让别人得到了,她就咽不下这口气,更何况这女人还想勾/搭我呢。

    这几年慕大小姐在私底下也处理过几个莺莺燕燕,我全都心知肚明。所以看吧,慕大小姐表面上对丈夫的行踪漠不关心,一派矜持高冷,实际上却是辗转反侧,求而不得。


作者菌有话说:

唉唉,一忙就忘了更新,我要说我没有太监!!

这章是以莫绍谦的视角来看他们的关系——莫禽兽简直就是个变态啊哈哈[捂脸]


评论(1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