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反戴

撸同人,写同人
帽子反戴,谁都不爱

【千山暮雪】【莫绍谦X慕咏飞】莫咏于飞② (八)

阴狠变态重生莫绍谦 X 稚嫩狠毒原版慕咏飞

莫绍谦重生了,回到了故事最初开始的时候,呵,装模作样的慕大小姐这时候还是个面瘫呢,居然还想跟我玩?这回我一定不会客气地好好折磨你的!

从来没有天堂,两个恶魔要怎么互相救赎?

——————————————————————

    了解了丈夫对自己的恶意后,晚间慕咏飞再次看到逗留着的莫绍谦时很是惊讶,她以为他会像之前一样离开。然而莫绍谦再次挂上了温文尔雅的面具,甚至笑容温熙地替她拉开椅子,俨然一副好丈夫的模样——还是之前的招数,慕咏飞有些忍不住为他的温柔心悸,可想到他带着恨意的眼神,心中一片荒凉。

    慕咏飞冷淡的反应并没有给莫绍谦带来困扰,他依然好整以暇地继续他的表演,欣赏着她压抑在冷淡之下无措痛苦的缭乱底色。他微笑着,瞧啊,慕大小姐的情绪还在我的掌控中,呵呵,是自己失误了,差点被她的故作镇定给骗了过去。

    她应该已经知道了自己对她的不善了吧,呵,这样好像也不错,看着她的彷惶和挣扎,莫绍谦竟然产生了一种诡异的快/感。

    夜色降临,慕咏飞沐浴后躺在床上准备休息,她的丈夫并没有出现在她的卧室,这让她松了口气,她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尤其是在卧室里。

    然而正当她准备关灯时,那个高大挺拔的身影居然出现了,他穿着睡衣,走到床边。卧室昏黄的壁灯在他脸上投下阴影,让她看不清他的表情。男人坐上床沿,慕咏飞身体一僵,强忍着没有挪动。

    莫绍谦也说不清为什么再一次来到她的卧室,原本他已经洗完澡在客房安顿下了。或许是为了欣赏慕大小姐的恐慌——就像现在,她的身体完全僵住了。

    明明应该感到高兴,可是当看到她真的满身抗拒时,他只觉得一股怒气陡然升腾,他猛地掀开被子,上/床,靠近她,伸手抚上她的肩膀。

    未等他有进一步动作,一只柔软的手按住了他的手掌——

    他低头看她,她颤抖着睫毛,清澈的眼眸中带着抗拒还有星星点点的恐惧,无声地说着拒绝。

    莫绍谦瞳孔微缩,越发躁郁,咬牙冷笑,“慕大小姐这是什么意思?我这可是履行你要求的丈夫的义务。”

  “……今晚我不需要你履行丈夫的义务。”艰涩的声音从她嘴中发出,依然外强中干地望着对方。

    莫绍谦避开她漾起波纹的双眸,“可是今晚我要你履行妻子的义务。”

    话音刚落,莫绍谦便不顾掌下越发僵硬的娇躯,强硬地扯开她的交领睡袍。然而当视线触及她胸前青紫交加的痕迹时,他怔了怔,一股刺痛划过心尖,他喉中一梗,停下了动作,那些饱胀的怒火突然就消失了,慢慢地心底泛起股涩意。眼见在他视线下微微发抖的娇躯,莫绍谦吸了口气,越过她,伸手关灯,在卧室陷入黑暗后,他翻身躺下。

    不知过了多久,黑暗中传来窸窣的穿衣声,然后那人也躺下了。两人间的距离足够再躺下一人。

    已经做过最亲密的事,可两人的距离却仿佛天堑。

 ------------

    第二天一早莫绍谦就离开了。卧室门一关上,慕咏飞便睁开了眼睛,她盯着天花板,良久,一声叹息。

    当慕咏飞以为莫绍谦不会再回来时,一个星期后他又回来了,再次过夜。

    不知不觉莫氏夫妇间形成了某种奇异的平衡。

    他们住在一起的时间依然不多,慕咏飞部分时间住在两人的别墅里,有时也会住在市区自己名下的公寓,偶尔回慕宅住。而莫绍谦大部分时间住在他在市区的公寓,偶尔回别墅住。双方都形成了无言的默契,互不干涉、不过问对方的行踪,即使同住在别墅时,甚至睡在同一张床上时,依然互不干涉。

    与生活中两人这种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模式不同,工作中的莫氏夫妇却是在磨合之后成为了配合默契的工作伙伴。

    莫绍谦看着自己的副总配合自己唱念做打地拿下一个大项目,惬意地呷了口咖啡,心里忍不住赞道,慕大小姐真是个人才,眼光精准,手段高超,难得的是总是能最快地理解自己的策略,总是能恰到好处的配合自己完成部署达到目的。

    上辈子的莫绍谦商业手段尚且稚嫩,也并不是发号施令的人,加之厌恶妻子对自己的掌控,早早地就北上打理分公司,后来才慢慢建立起自己的势力,哪里有心情来欣赏慕大小姐的手段能力呢?

    莫绍谦看着慕咏飞与客户交谈,她神采飞扬的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他心想,我的副总不仅是能力最强的一个,容貌也是最好的一个……

    恰好这时慕咏飞转过头来向他微笑示意,莫绍谦猛地沉了面色——不过是一具皮囊罢了,何况这种程度又有什么大惊小怪,说到能力,也不过如此——他啪地放下咖啡杯,并不理会她,转身跟客户寒暄,十足不给面子。

    人前看似光鲜的莫慕联姻,内里的真相只有两位当事人最清楚。莫绍谦以为这种畸形的婚姻生活会很漫长,慕咏飞也以为这种压抑的婚姻生活会很难熬,然而一眨眼四年过去了。


作者菌有话说:

我就等着莫禽兽被打脸真香的那天[doge]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